男:“我給你講好玩的故事啊..從前有兩個人。一個叫'我愛你'一個叫"我不愛你",
可是有一天,我不愛你'死了。你說還剩誰?“

女:“什麼啊?那個誰都知道啊。我如果說剩下,我愛你,你就會說'原來你暗戀我啊,對不對?“

男:“不是啦。你就回答嘛..只是遊戲“

女:“那好吧,我愛你'“

男:“恩。我也愛你“

女:什麼啊你?

 

男:“那我再說一個啊..從前有兩個人。一個叫'我愛你'一個叫'我不愛你,
可是有一天,我愛你'死了。你說還剩誰?“

女“'我不愛你'啊“

男:“那我也愛你,不是開玩笑..我是真的很愛妳...。“


太濃了吧?否則怎會苦得說不出話,每次都一個人在自問自答。

我們的愛到底還在嗎?已經淡了吧?多放些糖也很難有變化。

不如喝完這杯就各自回家,請妳別坐在對面欣賞我的掙扎。

 一場失敗的愛情像個笑話,熱的時候心亂如麻,冷了以後看見自己夠傻。

 人怎麼會如此容易無法自拔,一場無味的愛情像個謊話,

甜的時候只相信它,苦了以後每一句都可怕。

一場失敗的愛情像個笑話,清醒以後,發現自己夠傻。
算算年紀,一個人的簡單生活持續二十多年。
這段時間,確實曾出現讓人欣賞的人,
因為某些原因,我還是只能一個人。
其實,動了真感情卻被傷害,那感覺是真的不是很好。
情傷嗎?
我覺得不值得為誰受傷,因為值得的人,不會讓你受傷。
有時候信手拈來一些關於感情的見解 (or賤解),
是從書裡與朋友的實際經驗取得。
就像藤井樹 以及一些寫手,
其實不見得一定要吃過豬,才知道豬是什麼。
有些人,即便吃過豬肉,依然不知道什麼是豬才可憐...。

或許...總會有個人在妳背後關注妳,而這妳永遠不會知道。
人是那麼的複雜,即使臉上沒有什麼表情或者表情豐富,
我卻不相信能從中看出些什麼,對於一個擅長隱藏情緒的人。
在熟悉的地方,熟識的人前,才得以解放自然的自己,
在陌生的環境,陌生的人前,只能戴上面具做另個自己。
有時候戴上面具,扮演著另一個自己,最後卻感到混亂,究竟哪一個才是真正的自己。
如同經典名言,生活就像強姦,你若無法抗拒,就好好享受它。
生活就像強姦,要麼反抗要麼就去享受。
工作就像輪姦,您不行就讓別人上。
社會就像自慰,所有的都要靠自己的雙手來解決更多。

人的感情是很難控制的一種東西,心口之所以不能如一,

就是因為不想欺騙自己的感情,又不想隱瞞真實的感受。

 

用蠻不在意,流氓地痞的語氣調侃,
為的是否掩飾些什麼,或許只有當事人知道。
其實,沒有一個人是簡單的,將人看得太簡單會是致命失誤。
如果決定愛上一個人,時間拉長一點,看清楚是否適合你。
因為不是每一句“對不起”都能換來“沒關係”
很多事情,我們都認為自己是在替對方著想,
但卻往往忽略掉對方真正想要的到底是什麼。
她想要什麼,就給些什麼。
就算最後只是維持在友達以上,戀人未滿。
怪不得那麼多男孩子會領到好人卡,好人不見得有好報的。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受委屈的那個人就是先喜歡上對方的人。
雖然不想承認被傷過,但是死鴨子嘴硬不是我個性。
堅強就是受傷後由無數堆積起來的脆弱而形成。
沒經過失敗的人,永遠是輕浮的。

 


或許,她值得更好的人。
怎麼突然覺得氛圍有些微妙改變。

不知不覺過了五個月...。
我好像還是沒太大改變。
如果,太在意一個人會失去自我。
我想,暫時還是這樣就好。
我才能夠淡然,像以前一樣自然。
一言難盡...最近常常嘆氣。
是快樂,還是不快樂,看著鏡子中微笑的自己,
我竟然看不出來他是快樂還是不快樂。
莫名其妙的思緒飄回遙遠的以前。
往事不必再提起...。

 
那本書的主角怎麼有點像我,有些價值觀似乎被其改變。
書裡的劇情,我不想上演,但最後還是在我人生演了一回。
盲、茫、忙。愛、哀、唉。
月有陰晴圓缺,而人有悲歡離合、生老病死。
有些事情,只能冷眼看著,當個冷眼看客。
人,如果沒有心,就不會痛,那還是無心的好。
如果多情只能空餘恨,或許還是選擇無情的好。
再見,不要留念,不要掛念,不要眷戀,只剩殘念。
有時候扮演著另一個自己,說著虛偽的話,其實很無奈。
哪一個才是真實的自己,是那個整天微笑的嗎?
還是偶爾感慨的像個遲暮之人?
是那個好傻好天真的人嗎? 還是寧可我負天下人,莫天下人負我的人?


太多的理智,就是壓抑;太多的壓抑,並非理智。
沒有過錯,是因為理智;產生過錯,還是因為理智。
心底的酸楚和臉上的笑容,早已合而為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淡藍銀河之星 的頭像
    淡藍銀河之星

    淡藍銀河之星

    淡藍銀河之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