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一個月左右修一次頭髮好了,整理也方便多。
好像大部分人都說我適合現在的頭髮,太短太長都不適合。
嘖嘖...最近又發生一些事情,談不上好壞。
四天後又可以休息,我想我還是喜歡一個人獨處。
不必討好誰,不必遷就誰,不必顧慮誰,不必偽裝,不必虛偽。
沉默著沉默,低調著低調,這算是活在自己世界裡嗎?


事實上,可以遠離塵囂是種幸福。
我應該算是很能隱忍那類型的人,
但是忍無可忍的爆發或許是我難以想像的結局。
其實我已經忍了好幾年,找一天嘗試醉生夢死是什麼感覺。
人生難得幾回醉,偶爾放縱一回不為過。
每個人有他的理想,她的脾氣,聚在一起是緣分,
而分開也不必太感傷,正所謂天下無不散筵席。

下一個,說再見的是誰呢?
說了再見,卻再也見不到。


妳喜歡這一句嗎?
「要輸就輸給追求,要嫁就嫁給幸福。」
追求與幸福沒有一定標準,或許妳心裡頭早已有了那樣的標準。

 

十個男人九個壞,剩下一個不是壞,只是還沒有學壞。
一個男人,要獲得尊重,就必須承擔起自己的責任。
做人要感性,但不能失去理性。
永遠不要去傷害對你好的人。
並不是所有的痛都能吶喊。
閱讀使人博學,辯論使人聰敏,寫作使人精明。
敢聽真話需要勇氣,敢說真話需要魄力。
有時候,會笑是因為太難過。


一個人,怕孤單。
兩個人,怕辜負。
三個人,怕小三。

或許,遇上某個人,讓你明白真心離傷心最近。
過了一段時間,才發現有時,愛也是種傷害。
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一個人,會怕孤單。兩個人,卻怕辜負。
有些話,適合爛在心裏,有些痛苦,適合無聲無息的忘記。
如今的我,生活就像在演戲,說著言不由衷的話,戴著偽善的面具。
沉默不代表我無話可說,而是我失望那個應該懂我的人不懂我。
不說不是代表不在意,是怕給妳負擔。


喜歡一個人,並不一定要和她在一起。
喜歡一個人,最重要的是讓她快樂。
其實,就這樣靜靜的陪著她,也是一種幸福。

這樣的距離,或許是最適合我們的距離。
「妳選擇別人是妳的選擇,
我選擇妳是我的選擇,妳會改變妳的選擇,我卻不會。」
最近,老是有人要我趕快找個對象之類,但我想還是隨緣吧。
一動了真感情,或許就此沉淪,找不回原來的自己,失去自己。


讓【女生】聽在心裡,甜在心底的話。
no.1

男:"我可以向你問路嗎?"
女:"到那裡。"
男:"到妳心裡。"

no.2

男:"妳的腿一定很累吧?!"
女:"為什麼?"
男:"因為你在我腦海中跑了一整天。"

no.3

男(看著她襯衫的標籤)
女:"你在做什麼?"
男:"想知道妳是不是天堂製造的。"

no.4

我今天很不順利,看見漂亮女生微笑會讓我心情好一點,妳可以為我笑一下嗎?

no.5

男:小姐可以借我10元嗎?
女:妳要做啥?
男:我要打電話給我媽說我今天看到了一個絕世大美女。

no.6

男:今天的雨真大。
女:是啊。
男:那是因為老天對著妳流口水。

no.7

男:相信我...我會讓妳成為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
女:為什麼不是第一...?
男:因為...有了妳...我就是最幸福的人 ....(淺淺的微笑)。

 

對於愛情的演繹,就像是握在手中的選台器一樣,

知道哪個人對來說是比較具有吸引力的,哪個人又該隨風而逝。

愛情來的時候,並不會要求和對方一定要有怎樣的開始或怎樣的結束,

只要是能夠滿足找尋情人樂趣的一段愛戀,都會讓覺得有趣。

 

有時候距離造成一種想像空間,不能只是在鍵盤上傳送思念,只能在E-mail裡說出關心和眷戀。 

曖昧是門很講究的學問,

淡了,別人以為你無心或者你高傲;過了,別人又會覺得你輕浮。

 

 


 

我在這邊,妳在哪邊?
愛像風箏一條線;
愛是共同的語言。
用沉默當作安慰,解讀妳的傷悲。
兩顆心用感覺相連接,兩邊變一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淡藍銀河之星 的頭像
    淡藍銀河之星

    淡藍銀河之星

    淡藍銀河之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