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真正的幫助其實好過鮮花香水,
有時候挺身而出的擔當其實勝過所有的甜言蜜語。
婚姻是愛情的墳墓,戀愛是自由的枷鎖。
愛情就等於奇蹟,相當於天上掉下來的餡餅,但是天上掉下的往往是鐵餅。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可恨之人必有可悲之苦。

有人說富有就是幸福,有人說健康就是幸福,
有人說擁有美好的愛情就是幸福,
有人說能得自由就是幸福,
也有人說簡單平凡就是幸福......

每天都可以讓幸福發生,
只要讓自己感到喜悅的,快樂的,有意義的,
當你會心一笑的那瞬間,就是你幸福的時候!

 

如果決定離開一個人,行動要快一點,快刀斬亂麻。
如果決定愛上一個人,時間拉長一點,看清楚是否適合你。
假裝愛一個人, 很易; 但要假裝不愛一個人, 卻很難...
不是每一句“對不起”都能換來“沒關係”
愛情正是一個將一對陌生人變成情侶, 又將一對情侶變成陌生人 的遊戲。
很多事情,我們都認為自己是在替對方著想,
但卻往往忽略掉對方真正想要的到底是什麼。
一個承諾在最需要的時候沒有兌現,那就是出賣,
以後再兌現,已經沒什麼意思了。
不喊痛,不代表不痛;不說,不代表不在乎:
有時候....就是因為真的痛、真的在乎.....才更加沉默。
我們放下尊嚴,放下個性,放下固執,都只是因為放不下一個人。
喜歡上一個人好累~因為你往往猜不透到底對方在想什麼?
當愛不存在了,故事就只剩下淚水和遠走他鄉。 電影《莎翁情史》
感情的付出或許無法回收,但只要愛過就是一種完成。

 


就算是Believe中間還是有個lie 。
就算是 Friend 最後還是會有個 end
就算是 Fuck 起初也要有 Fu。
就算是 Lover 最後還是會 over。
就算是 forget 也要先get才行。
就算有個 wife 心裡也要假設if。
左右不了別人,只好控制自己。
有些人就是傻的喜歡為難自己。
心與心的距離,可以很貼近,也可以很遙遠。

朋友那麼多,知心的卻很少,
過客那麼多,記住的卻很少。

 

《罵人不帶髒字》
1.蝙蝠身上擦雞毛--你算什麼鳥?
2.茶壺裡的水--滾開!3.擦粉進棺材--死要面子!
4.大火燒竹林----一片光棍;5.唱戲的腿抽筋--下不了台;
6.芝麻地裡撒黃豆-雜種;7.床單作尿布--夠大方!
⋯⋯8.骯髒他娘哭骯髒——骯髒死了。
9.有大哥有二弟-你算老幾?(^_−)−☆


人生沒有過不去的坎,只有過不去的人。
只有病了才會覺得健康比錢重要
原來無心的言語傷害,換來的是自己無止盡的傷痛
人不自私,天誅地滅。

人是對等的,當然回應也是。
事情多做,不見得能為自己帶來什麼好處。
久了,視為理所當然,認為那該是你的工作。
並非無心在某事上求得想要的東西,
但現實面上那是件難事。
久了也就不得不思考其它方向。
人生充滿著無奈,該彎腰時得彎腰,
逞一時之強,遭一世之殃!(禪悟人生)。
皺眉和微笑都是一個表情,何不微笑?

 

「十年前當我的老婆還是我的女朋友的時候,
剝蝦殼,那有什麼問題?
她說要吃十隻,就剝二十隻給她!
現在她要我幫她剝蝦殼,開玩笑,
連幫她剝衣服我沒興趣了,還剝蝦殼咧!」
⋯⋯好像真的會變懶惰,這樣。
怪不得一堆男人最後都變胖子(?


人生就是這麼回事,
像植物的種子被任性的風給隨意吹動著,
而我們也漫無目的徘徊在偶然的大地上。--村上春樹

「凡事都要有走進去的勇氣,與走出來的智慧;
你不走進去,又怎麼能知道你出不出得來?
害怕出不來,而不敢走進去,永遠徘徊在要與不要的當口,
那你將永遠無法邁開下一步!」
--黎時國、何秋格


因為你有所感觸,所以你才會分享。
.......啞口無言,辯解顯得如此蒼白。
看不出來你是這樣的人。
.......不只個性,做事也喜歡極端化。
.......或許有天我會被這樣的個性陷入無止境兩難。
⋯⋯以為自己是個好人,但最後是夾在中間,兩邊都「好」難做「人」。
你有沒有女朋友? 是不是偷偷交往了?
.......難道我看起來很像有就是了=_= 但我自顧不暇、分身乏術。
哪些是你自己打,哪些是你看文章?
.......我希望我說的全都是假的,或源自他人,
.......這樣或許我不會有太多感觸與無奈。
時而一人沉思,或沉浸書海,看見一些趣事露出久違微笑。
人,或許會有兩面,只是另一面隱藏在你看不到的彼端。
年輕,有好有壞,好在有時間,壞在不成熟,歷練少。
如果我真的衝動,我想會是歇斯底里那種,因為壓抑太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淡藍銀河之星 的頭像
    淡藍銀河之星

    淡藍銀河之星

    淡藍銀河之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