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摸針:男人最不解女人的八大心思

轉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aB8iNkeQGRAnbXd_bOqxIT_pAHo-/article?mid=32718

 

男人是理智的動物,女人是感性的動物。

可能正是男女的思維方式的不同吧,

女人的一些心思男人都無法理解或者理解失誤,

尤其是那些喜好特別的女性,她們的想法更讓男人們迷惑不解....

 

【 一、禮物要浪漫還是實惠? 】

生日當晚,老公一進家門,便送給老婆一束玫瑰。

她說:「這束花得花多少錢?還不如帶我和兒子去大吃一頓」、

「還有啊,你欠我一條鉑金項鏈喲!」

老公的笑臉頓時凝固!....
  
Q:在生日這樣需要送禮物的日子裏,是送浪漫還是實惠的呢?

Ans:女人有時候是物質動物,尤其是經歷了長年的婚姻的洗禮之後。

面對這種情形,丈夫倒不如給她點實惠!

 

【 二、浪漫到底要不要觀眾? 】

辦公室的兩個女孩同一天過生日。

清早,一女孩的男友送來了11朵玫瑰和一張生日卡,

儘管禮物老土,還是引起了小姐妹的歡呼。

另一個女孩如坐針毯,終於熬到下班回家,遠遠看見那個傻瓜捧著玫瑰站在自己家門口

Q:浪漫完全是我和女友兩人的私事,但女友為什麼總想找幾個觀眾?

Ans:浪漫需要觀眾,錦衣切不可夜行,虛榮是女人們無法治癒的病!

在大庭廣眾下,普通的禮物也能身價百倍。

 

【 三、惡作劇是情調還是無聊? 】

先生回到家,發現妻子留了一張紙條:「親愛的,我今晚和同學聚會,不回家吃飯了。」

陳先生於是狂打電話,約狐朋狗友到家裏來狂歡。

電話打完,突然發現妻子躡手躡腳從臥室裏走出來:「哈哈,原來我不在家時你這麼開心啊。」他氣得目瞪口呆,她笑得前仰後合。....

Q:為什麼在普通的日子裏,女人也喜歡把愚人節的項目拿出來考驗男人,讓人頭痛?

Ans:用惡作劇逗自己的男友或丈夫是女人的拿手娛樂項目。

它不僅是一種有情趣的遊戲,還兼具考驗和考查作用,

如果你沉不住氣,有可能就此被「烤糊」。

 

【 四、電話追蹤是不信任還是關心? 】

一幫女人在KTV唱歌,過了午夜12點,

大家的手機輪流唱響,可小S的手機一直沉寂著,

大家說:「你老公對你可真放心。」

回到家,小S問老公為什麼不打電話給她。

老公說:「我每次出去,你總打電話問我幾點回家,我覺得很煩,所以你出去我就不問,表明對你很信任。」小S卻說:「你讓我很沒面子,好像我是個沒人關心的女人似的!」....
  
Q:讓男人沒面子的事莫過於和朋友出去玩,

老婆的查崗電話攪得哥兒們興致全無,她還美其名曰關心我?

Ans:男人討厭被女人追蹤,女人喜歡被男人追蹤;

男人認為女人狂問他幾點回家是一種煩惱,

女人認為男人狂問她幾點回家是一種榮耀。

 

【 五、什麼顏色都敢往臉上擦是怪異還是時尚? 】

在化裝品櫃檯前,一女孩試用眼影粉。

塗上綠色,其男友搖頭;塗上紫色,男友搖頭;塗上藍色,男友還是搖頭。

女孩大怒:「你是不是不捨得花錢呀!」

男孩委屈的說:「不!我只是覺得沒有人的眼睛長成那樣。」....
  
Q:黑色的唇膏,綠色的眼影,橙色的腮紅...女人為什麼要把好好的一張臉弄得像調色盤?

Ans:化妝技術發展至今,已經不是一般男人心中那種眉毛不黑描黑點兒,嘴唇不紅塗紅點兒。只要有時尚雜誌推崇,哪怕會把漂亮的臉蛋化的像妖精,也馬上有時髦女孩學以致用,這倒真不是女為悅己者容了。

 

【 六、護花使者該怎麼當? 】

晚上十點,一對男女走在街上,男孩說看有無公車,女孩的臉立刻沉下來。

男孩於是伸手攔計程車,說:「我送你回家。」...「你送我回去後自己又要坐車回來,一來一回的車錢,不划算。」女孩的話讓男孩很為難,到底怎麼做才能讓她高興呢?....
  
Q:我常護送住外地的女友回家,折騰到半夜方折回自己的小窩,可女友並不為所動。

Ans:獨立的女人已經不需要護花使者了,卻還需要有人作出護花使者的樣子。

男人最明智的做法是關愛的塞給女人車錢,讓她自己坐車回家,

儘管她可能會選擇坐公車,然後把錢省下來買衣服。

 

【 七、買一件貴的還是十件便宜的? 】

一對男女在挑衣服,每當男人看中一件,女人總說太貴。

最後,男人忍不住說:「買就買件好的吧。」女人卻東挑西挑就是沒中意的。

後來在女人的建議下,他們殺到五分埔,一千塊錢,

買了一條圍巾,兩件衣服,一條裙子,一條褲子,一雙鞋。....
  
Q:女人總在買衣服,卻總在抱怨自己沒有拿得出手的衣服,

為什麼她們不能用買兩三件地攤貨的錢去買件像樣點的衣服呢?

Ans:女人說自己沒有拿得出手的衣服時,

不是真的想買件貴重的,而只是想去買新的。

在她們看來,新的就是好的,能用同樣的錢買更多的新衣服才高興。

 

【 八、如何對待她的朋友? 】

妻子的閨中密友來家裏玩,丈夫熱情做飯。

因為天很晚,他又挽留她住下,第二天,妻子與他大鬧,說他是花心大羅蔔!....

Q:老婆有一些情同姐妹的閨中密友,

然而,她同她們熱乎過後轉頭就會跟我說她們的不是,我真的不知該怎麼辦?

Ans:有的女人會在自己所愛的男人面前說別的女人的壞話,包括閨中密友。

這點與男人不同。男人覺得如果女人對自己的朋友友好是給自己面子,而女人則容易吃醋。

 

 

女人六種心思最容易被男人忽略

 轉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k_UZzwuRHxTJiws3UEiJD9RQA7QH/article?mid=6572


向來都說,女人的心思, 男人別猜。

但到了這年頭,猜不猜無所謂,看都看出來了。

 社會進步得真快哪!可是,看出來了也沒多大用,

女人的心思還是常常被男人忽略。

忽略就意味著失衡, 失衡就意味著問題。尤其以下6種心思。

第一種,渴望與你親近。

親近,不一定就是上床搞活動。

還可以是牽手,可以是擁抱,可以是面對面,可以是雙目對視……

 但是,男人在這方面的寬容性比較差,

兩個人呆久了,親近就會變成任務,

就連牽牽手都會變成一件懶得去做的事情。

第二種,希望你坦誠,敞開心扉。

很多女傾訴者對我說,他背叛我無所謂,但是他不能欺騙我。

可見,男人的坦誠對於女人是多麼重要,甚至達到超越忠誠的分量。

兩個人在一起,坦誠本來就是一種情感道德。

但是,又有多少男人願意去堅持呢?

第三種,渴望你理解,只需要你傾聽。

 男人是一種問題動物,遇到事情,

首先想到的,不是告訴誰誰誰,而是如何去解決。

女人則不同,她首先想到的,就是釋放,通過傾訴發散內心的心緒。

所以,女人是一種傾訴動物。她對男人的要求,只是理解,只是傾聽。

傾訴完了,她就基本愉快了。

但是,在這一點上,男人往往以自己的角度來看女人。

第四種,期盼你講和,希望你說對不起。

 可以這樣說,女人是任性的。

如果不是蛇蠍心腸的女人, 一般不會任性到哪里去。

最大的破壞,只是惹男人生氣,和男人吵架。

有時候,女人還把吵架當做一種撒嬌方式。

但是,男人不同,他對待吵架十分認真,他的生氣 也十分嚴重,

他會對女人另眼相看,就算因之傷害了女人,他也不會說對不起。

然而,女人一直等待著這三個字。

第五種,渴盼你的忠誠,需要你的忠誠。

忠誠是兩人共同生活的道德基礎。

忠誠的防線崩潰了,那就意味著基礎也將塌陷。

但是,現如今的女人,忍耐力確認驚人。

就算男人背叛了,她依然能夠為了一時安寧,

為了孩子,容忍不堪的事實。

這樣的姿態,就讓男人誤以為女人可以不要忠誠,所以更加放肆。

其實,男人錯了。越是容忍的女人,越渴望忠誠。

第六種,需要你的尊重和珍惜。

男人需要尊重,女人需要愛。

這是相輔相成的。女人在需要愛的同時,也渴望著男人的尊重和珍惜。尊重,能夠讓女人找到自己,活出自己。珍惜,能夠讓女人感覺到溫暖,感覺到愛。但是,許多男人對此另有看法,認為你是我的,我想怎樣就怎樣,如果不合適,大不了分手。所以,女人在這一道路上,還需要走很久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淡藍銀河之星 的頭像
    淡藍銀河之星

    淡藍銀河之星

    淡藍銀河之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