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論我在哪裡,都只離妳一個轉身的距離,
我一直都在,在妳身前,在妳影裡,在樓台上。

我無法在夜裡入睡,因為思念一直來敲門。
親愛的妳,我若是天使,我只守護,妳所有的幸福。

當你思念一個人或一件事時,會不會覺得心裡很沉重?
我們對思念事物的眷戀程度,決定了思念重量的大小。
思念通常只有一個方向,因為你思念的人,未必會思念你...。
我以前覺得,認識美女就跟碰到鬼一樣,都是身邊的朋友,
或是朋友的朋友會發生的事,不可能會發生在自己身上。
彷彿七夕鵲橋會,恰似孔雀東南飛,奈何一句我愛妳,竟然變為早點睡。

對很多男孩子而言,開口約女孩子要鼓起很大的勇氣,
而且心理上會有某種程度的害怕,不是怕開口約,而是怕被拒絕。
有時會胡思亂想,心裡自然會承受許多不必要的負擔。
有很多話我總是來不及說出口,也不知道怎麼說出口。
我欠妳的,不只是一聲由衷的謝謝,還有很多句對不起。
人應該朝著未來的光亮邁進,不要總是背負過去的陰霾。

我改掉了說髒話的習慣,
不是因為害怕妳手指敲頭的疼痛,而是不忍心妳當時的眼神。
她是一個無論你在什麼時候認識她,都會嫌晚的那種女孩子。
對我而言,妳是太陽,隔著一定的距離是溫暖的,但太接近,我便怕被灼傷。
文章中的文字是沒有面具的,不像說話中的文字有面具。
你的壓抑能力太強,所有的情感都背鎮壓住了。

請告訴我,怎樣才能不折翼的飛翔,直奔你的方向。
我已失去平衡的能力,困在這裡。
所有的心智,掙扎著呼吸,眼淚彷彿醞釀抗拒,缺口來時就會決堤。
喜歡一個女孩子時,要告訴她。
不喜歡一個女孩子時,也應該儘早讓她知道,
當然我所謂的喜歡,是指男女之間的那種喜歡。
你不敢積極追求你喜歡的女孩子,
又不忍心拒絕喜歡你的女孩子。
面對你喜歡的女孩子,要勇於追求,不該猶豫。
對喜歡你的女孩子,只能說抱歉,不能遷就。
我總以為打電話給女孩子,是需要理由和藉口的,或者說需要勇氣。

我不洩漏生活中的苦悶與挫折,我隱藏內心深處最原始的情感。
你愛不愛她,這要問你;她愛不愛你,這要問她。
原來我雖然可以下定決心,但我始終不忍心。
人生的選擇題,我一直不擅長寫答案。
不是不知道該選擇什麼,而是不知道該放棄什麼。

對我而言,告訴一個愛自己的人不愛她,
會比跟一個不愛自己的人說愛她,還要困難得多。

榭寄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淡藍銀河之星 的頭像
    淡藍銀河之星

    淡藍銀河之星

    淡藍銀河之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