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一個人只要一瞬間 忘記一個人卻要一輩子

如果你沈默 我怎麼知道你在痛

如果你不說 我怎麼知道你到底在不在乎

如果你痛 如果你在乎 就請麻煩你跟我說 因為我更痛 我更在乎..

有些事,我們明知道是錯的,也要去堅持,因為不甘心;

有些人,我們明知道是愛的,也要去放棄,因為沒結局;

有時候,我們明知道沒路了,卻還在前行,因為習慣了。

我愛你就只是愛你~你無需回報~也無需躲避~

真愛很簡單~就只是看見你幸福~看見你微笑~我就心滿意足~

 


如果你愛我~請你第一個告訴我~

我會牽著你的手一輩子保護著你~

當有天你不愛我了~也請你第一個告訴我~

我會選擇放手~誠心祝福你找到適合你的人




失去未必是壞事,得到也未必是好事,因為你不能預知結果;

盡了自己本份,順其自然發展,莫強求。

你開心 我快樂 你不開心 我擔憂 多想把你不好的情緒拿走 由我來承受

只想換回你那溫柔的笑容....

簡單,就是幸福。

有時候躲著不代表不愛了,而是不想你為難;

有時候沉默不代表不痛,而是不希望你比我痛;

有時候轉身不代表我無情,而是不希望讓你看到我掉淚;

有時候等待不是我傻,而是為了一個曾經編織的夢想


原來真正的孤獨不是一個人面對,

而是當你滿心歡喜卻沒人可以分享

那時才體會什麼是孤獨


♥男人哭了是因為真愛了,女人哭了是因為不想放棄....

愛一個人就要大聲說出來 不要等到失去了 才來說我愛你

給所有男生的話,有時候,一封簡訊,一通電話,一份貼心,女孩們都會感到溫馨,

請好好珍惜身邊的女孩們,因為他們要求的並不多。


時間就像流水。你永遠無法觸摸同樣的流水兩次,

因為已經流逝的流水不會再來,享受生命的每個當下!

過了再想抓,抓得也絕不會是那原來的水!

有時候,我們愛著的,不是現實的那個人,而是回憶裡的他。

花一秒,遇見一個人;花一分鐘,明白自己在臉紅心跳;


花一小時,和他說話;花一天,去了解他的過去;花一個月去好好的愛他;

卻要花上一輩子,去忘記,那個你曾深愛卻無法在一起的人!!

因為深深愛過 所以狠狠恨過 別問可否是朋友 最後的祝福能給的只是沉默

是不是有一種愛情,雖然見不到,卻如斯甜蜜?

是不是有一種愛情,雖然摸不到,卻會流下熱淚?

就是因為還喜歡,就是因為還很愛,寧可默默的祝福,

也不願因為自己對你的那份愛,變成了你的負擔~


學會放開你的手之後,才發現原來是自己不懂得去挽留;

學會微笑著面對之後,才發現原來是我痛得無法說出口;

學會不再想起你之後,才發現原來我早已記下你的輪廓;

學會轉身離開你之後,才發現原來我心還佇立在你身後;

學會接納著一切之後,才發現原來恨你我才會比較好過。


有時沒說出來並不代表不在意,請不要在別人的傷口上抹鹽,

你覺得好笑,別人不覺得好笑!


每個人總說什麼內在很重要,全是屁話。

看重的還是【外在美感及附加價值】還差不多。


倆人在一起戀愛是甜蜜的;步入禮堂結婚是幸福的;

過了幾年有了孩子是辛苦的;白髮蒼蒼在公園牽著彼此的手是永恆的!!


不要因為感動就談戀愛,這不是慈善事業!

男人可以窮,但絕不可志短,更要有為自己的女人,

支撐起一片,不論大小,但至少要讓她感到安全與幸福的藍天

放棄未必遇上更好的, 不放棄就一定不會遇上.

我要的不一定是最好, 但必定是最合適的.


人生就是這樣~有捨才有得...人與人之間的情誼更是如此~

合則來、不合則散...人生的舞台劇,永遠都有各式各樣的角色來排演!


椅子壞了,可以修。燈泡壞了,可以換。

衣服破了,可以補。那...心傷了,要怎麼辦...

感情和愛情的不同 感情是用一顆心去感受與付出

而愛情則是只是愛著當下的那個人和那份感覺

所以感情能長久 而愛情卻是短暫的


真正的幸福 並不是自己得到幸福 而是看到自己曾經深愛的人幸福

信任跟包容是相愛的基礎 互相體諒是一起走下去的原動力~

被愛與愛人都是幸福的~找尋真愛吧~


當你想起我時,也是我念你最深的時候.....................!

能在一起是幸福,不能在一起就祝福

勇敢做自己,別讓別人牽著鼻子走


因為愛而包容所有、因為愛而摧毀一切,

難道世上的一體兩面得走到如此極端的地步嗎!?


其實最怕愛上你 一但愛上難捨棄

不怕愛錯, 只怕沒愛過.只有認真, 才不枉此生!

愛情最真的階段,是在牽手的緩步期,

請你想想你多久沒有牽起另一半的手,

牽手是最簡單的事,卻也是大家都會忽略掉的...


我們都在追趕時間的腳步,卻來不及回憶那似水流年

給你自由~你卻說我不關心你 付出關心~你卻抱怨我給你壓力

不管再有感覺,不屬於我的就算用搶的~也不叫幸福!!

沉默不等於理智.焦慮不等於失態

不要怕在愛情的路上受傷 在遇到王子之前 你得先親親幾隻青蛙 不是嗎?

只是需要你的微笑,你不知道我愛你不要緊,只要對我笑,那就夠了!


那原來只是我的幻想 那原來只是場玩玩的遊戲

我像個壞掉的玩具,被你丟在路旁

我的淚隨著大雨流失著 時間無法帶走我的痛.

就算愛妳是錯,我也會讓自己錯下去

總有一天,說「再見」的時刻來了,

總有一天,互道「你好」的時刻還會降臨。

行將就木之人分為兩類, 有人憶起自己曾被愛過,

有人憶起自己曾經愛過。

而我,一定會想起自己曾經愛過。


真愛你的人不會總讓你傷心,值得你難過的人,不會讓你哭泣

請吵架中或要分手的情侶們,停.看.聽


學習...聽你把話說完,學會...壓抑自己的內心,

不再讓你知道,不再讓你痛,不再讓期待造成我們彼此的傷害.


忘不了的放不下的, 也沒有比眼前正在努力的, 更令人值得注目

讓我成為你的紅血球,在血管漫遊,慢慢把這十萬公里的你給一一走透。


你打開我的手心 要我承接你的真心,

如果我們懂得珍惜 幸福就能被預期,

相愛 就是你帶來一生美麗的風景 給我驚喜 讓我慶幸.


真正有意義的人生,不是要活得多久,而是要活得精彩,活得燦爛!

不懂得珍惜你的人不值得去愛


曾經我以為你會為了我改變,

曾經我以為幸福就在我眼前,

原來一切的一切都只是自以為..


我看得出來 你那心虛的表情 我也看得出來 你心裡早已有"她"

你走了.我哭了 你走了.我絕望了 你走了.我的心將碎了

人生如夢錯就是錯不能回頭一切成過去沒忘記妳曾來過我心中


承諾 既然做不到 那何必要說 ?

別以為女孩們都傻;女孩願意傻一次,是因為只有對你...

別問我能夠愛妳多久…因為我不知道我能夠活多久…

再多的解釋 也喚不回我對你的愛 再多的懇求 也找不回曾經的最初.

我不懂什麼是愛~我只知道我想珍惜你擁抱你~~永遠在一起

男人哭了是因為做錯了 女人哭了是因為不想被騙第二次

就是因為還喜歡,就是因為還很愛,寧可默默的祝福,

也不願因為自己對你的那份愛,變成了你的負擔~

所以我選擇不再出現在你面前..不給你任何消息..

不與你我共同朋友聯繫..就這樣默默消失..讓你忘了我..


兩個人一起是為了快樂,分手是為了減輕痛苦,

你無法再令我快樂,我也唯有離開,

我離開的時候,也很痛苦,

只是,你肯定比我痛苦,因為我首先說再見,首先追求快樂的是我。


愛情就有若一隻被寵慣了的小鳥;當然你會分分秒秒愛著她,掂著她,

然而你放心打開吓雕飾精美的鳥籠時,她會很無情的飝走


分手後 能不能不要當朋友 因為妳的影子依然清晰

因為我的心還在為妳跳動 因為曾經編織的未來還不想放棄

因為變成朋友的我沒權力照顧妳

心中的無奈 悲傷 心酸 都只因為我還深深愛著妳


過去的記憶永遠都不能忘記的, 只有淡忘…

直至有任何刺激的人和事再次出現,

才使你記起一件埋藏你心深處的秘密和過去。

強顏歡笑的偽裝.卻是藏滿淚水的面具

往往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雨滴下,雨滴落,變成了水流走,像思念…沒有盡頭。

愛情使人盲目,曖昧使人失智....


你的沉默讓我心痛,我要的不多你卻覺的我奢求,

我靜靜的等待你覺的是應該有的姿態,

我需要你溫柔的問候你卻覺的是無理的要求 但你給過我什麼呢?

我不是你櫥窗裡的洋娃娃 等到你想到時才來抱一下的。

如果真誠是一種傷害,我選擇謊言;

如果謊言是一種傷害,我選擇沉默;

如果沉默是一種傷害,我選擇離開


深情是我擔不起的重擔,情話只是偶然兌現的謊言。

有些人注定是等待别人的,有些人是注定被人等的。


愛情本來並不複雜,來來去去不過三個字,

不是我愛你,我恨你,便是算了吧。你好嗎?對不起。


愛情要完結的時候自會完結,到時候,你不想畫上句號也不行。


愛情,原來是含笑飲毒酒。

情場中人人想做「莊家」,結果卻人人淪為「籌碼」。


世上最淒絕的距離是兩個人本來距離很遠,互不相識,

忽然有一天,他們相識,相愛,距離變得很近。

然後有一天,不再相愛了,本來很近的兩個人,變得很遠,甚至比以前更遠。


愛得癡纏怕變貪,愛得灑脫偏嫌淡,愛得執著惟恐苦,愛得理智流於冷。

愛情如白內障,愛得愈濃,看得愈矇,愛得愈深,割得愈重。

好女人基本要「四不」:不貪、不蕩、不毒;不「八」。

好男人基本要「四有」:有情、有義、有腦;有種。

愛比恨來得簡單,恨比愛來得艱難,情比仇來得負擔,仇比情來得麻煩。

山盟海誓猶如「空頭支票」,「銀碼」開得愈大,兌現機會就愈低。

愛比恨來得簡單,恨比愛來得艱難,情比仇來得負擔,仇比情來得麻煩。

愛情所以迷人美麗,皆因未曾猜破它「謎底」。

緣起偶然,緣聚欣然,緣盡泰然,緣散釋然。

愛情是「早餐」;拍拖是「自助餐」;

戀愛是「下午茶」;婚姻是「晚飯」;婚外情是「消夜」。


害怕付出, 更害怕寂寞......

男人有錢就變壞,是的,很多男人這樣,

不過,一有錢就變壞的男人就算沒錢,也好不到哪里去。

你沉默,我難過;你逃避,我心痛;找不到堅持下去的理由,但是我卻沒有勇氣放手

說好的 要一起走到最後 但是你給的卻是沉默

愛只有簡單幾劃,卻比想像複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淡藍銀河之星 的頭像
    淡藍銀河之星

    淡藍銀河之星

    淡藍銀河之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